Studio A在高雄大統商圈最頂級的國際精品購物中心--Star Place (大立精品館)有一個不是很大的店

裡面有一個笑容很殺的正妹

她手上拿的正是精品音響品牌 Auluxe的型錄

IMG_3056.JPG 

左邊的是可支援各代iPod產品的精品喇叭,配色與iPod非常速配,

 右邊的是造型時尚的ipod音響及可延長連續12次的貪睡功能的鬧鐘收音機

IMG_3051.JPG 

Studio A執行長蔣雅琪曾在台北信義店開幕時說過:「在繁華的信義區,Studio A 希望提供一個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感受蘋果生活」。蔣雅琪並進一步指出:「我自己本身深深受到蘋果產品魅力吸引 iMac 成為我生活與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份;iPod 帶給我全新的音樂體驗;iPhone 除了通訊之外更讓我的家庭生活增添許多趣味。因此,打造 Studio A 成為我的一個夢想,期望台灣的消費者都能夠在 Studio A 完全感受蘋果魅力!」

高雄人太有福氣了,可在這麼高級的精品百貨裡的Studio A享受蘋果的魅力!

IMG_3038.JPG 

IMG_3081.JPG 

Star Place (大立精品館)這棟建築真的很高級,此完美之作的外觀是荷蘭設計公司UN Studio操刀,以「旋轉」為設計架構,建物呈海灣曲線造型,外牆為玻璃惟幕。

1.JPG 

這是一座地上十層,地下六層的建築物,其外牆設計為台灣首見以光、影為元素,結合浪板型高科技複合材質及LED燈光效果,以海灣造型創造出360度景觀設計的完滿線條,並外牆上以玻璃帷幕一塊塊拼出一連串星形的圖紋

IMG_3094.JPG 

 大立精品館就位在高捷中央公園站,這個站也是很特別

ap_20080214084728682.jpg 

IMG_0859.jpg 

 高鐵縮短了台北與高雄的距離,有空搭高鐵到高雄,只要從左營站直接換成高捷,坐到中央公園站,即可看到這棟很特別的豪華大立精品,

別忘了順便去studioA看這位笑容很殺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