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我超哈iphone手機的,從去年看到一個台大畢經營餐廳的阿姐,每次看到她用四隻手指頭在撥弄那一支iphone的銀幕,查看伊媚兒時,心理就一直祈禱,哪天,我中樂透或發財,第一件事就是買支iphone玩玩,也要學阿姐用四隻手指頭撥弄銀幕,一直滑過去滑過去,那種快感,讓阿弟做夢都在控中撥著銀幕~~~~

前些日和朋友去上海,聽說山寨機又便宜又做得很真,阿弟心頭好癢,在朋友帶領下坐地鐵2號線去上海科技館,找到D1-43,

阿亮(店主)先生拿出一支山寨A出來解說很久,阿弟感到非常滿意,只要300人民幣,真是負擔得起,心裡早已默默用4支手指頭撥弄起銀幕,想說要好好照顧銀幕,免得被我粗手撥破掉,就請阿亮幫我貼護貼,阿弟在旁專心盤算未來的iphone人生,阿亮經過一番折騰,洩氣的說,銀幕尺寸不合,哇咧~~~山寨機的銀幕比正版小,必須裁切護貼,阿弟很擔憂的說裁得好嗎,阿亮拿出銳利的剪刀和美工刀,比畫很久之後,他放棄了,說這張護貼他自行吸收

阿弟想說測試一下音樂,就當場試了一下拿去插在蘋果專用播放喇叭上,赫然發現不合,插槽尺寸不一樣,阿弟快哭出來了~

 阿亮解釋說,這種300的尺寸較小,800的那種銀幕一樣,而且插槽也會合,但是只有簡體版

阿弟,心理很忐忑,簡體版,但~~

阿亮說先等等,我去打電話問,也不知跟哪家問了半天,他說叫那邊送過來,另一邊有繁體字ㄉ,建議我去逛逛再回來

阿弟,心裡七上八下,就怕iphone美夢破碎,只好出去逛逛再回來面對

阿弟逛過二圈科技館,老天,真的逛不完,每一家賣的東西差不多但價格差很大

我已經快要喪失信心,逐漸打退堂鼓了,心理打算找個藉口不買了

終於回到店裡,阿亮很直接的說你乾脆買ipod好了,才200元,規格都合的,800元那隻太複雜的

正中下懷,阿弟舒了一口氣,就很爽快的買了一支山寨ipod,是時尚紫色的

還選了一組蘋果的耳機,說是正版的

阿弟回到台北後,打開ipod裝上音樂,把白色耳機小心取出,結果掉出一邊網子,到現在還不知音樂效果如何,就是一直在充電

阿弟的朋友打電話給我時說那支iphone很難用(因為後來朋友買了那隻)

我說以後還是別買山寨機吧!

阿弟決定努力賺錢買支正版ipod就好,iphone用看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