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Vero的公司最近代理了法國美妝國民品牌伊夫黎雪(Yves Rocher),還自掏腰包送了我「紅蘋凍齡」系列商品,據說在世界各國使用滿意度極高,在法國算是秒殺商品(每30秒售出一罐晚霜),台灣引進的則是今年才推出的第三代,顧名思義,這是抗老的商品… 大家都知道我向來崇尚天然無壓的輕生活,面對琳瑯滿目的彩妝保養品總能保持如湖水般的平靜… 然而,這個品牌是全球植物美肌的創始者,長年關懷地球、重視女性、力求環保等作為,深得我心,再來是朋友的一份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意,我自然是滿心歡喜収下、認真試用囉…廢話不多說,使用一個月後的結果…

 

Yves Rocher’s Serum Vegetal 3 skin care range.

真_的_很_有_效

 

那些讓我盡顯疲態的眼周細紋變少了、膚觸也滑順許多,大功臣就是這系列商品添加的獨家抗老專利活性成分:從富含果膠的蘋果核心萃取的「蘋果寡核酸」。

 

為了回報Vero的心意,過去這四個禮拜我天天使用「紅蘋凍齡」商品,沒一天罷工,以身試法,看看產品所宣稱的柔順肌膚、有效減少皺紋等功效是否屬實老實說,對於化妝品公司所宣稱的緊緻、除皺、消腫、煥顏等等功效,我向來是聽聽就算的,但在Vero的不斷勸進下,我就暫且停止長年使用的大廠品牌(也是法國的...),給這個純天然品牌一次機會囉~

 

據說女人到了40歲,肌膚狀況會產生遽變,而這個紅蘋就是針對35~50歲、老化速度最快的女性所設計的,在法國有400多位女性接受臨床實驗,「所有」的人眼周細紋都減少了將近80%!當然啦,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必須持之以恆天天使用,像我一樣用滿一個月吧~ 對我來說效果是其次,重要的是這產品是天然植萃的,用了較放心~

 

朋友非常大方,一共送了五樣產品:卸妝乳、保溼露、眼霜、緊緻日霜&緊緻晚霜,我每天早晚依照使用說明,認真地進行這早晚各15分鐘的 me time,不偷懶也不貪心,先將卸妝乳擠在指尖以劃圓的方式輕輕柔柔地卸除臉上的淡妝與塵污,接著將保溼露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跟頸部,進行再次清潔與保溼,讓肌膚立刻變得柔軟、輕爽、容光煥發!接著就是眼霜跟緊緻面霜,味道極好,而且非常容易吸收,不黏、不膩、不刺激,包裝又漂亮,讓人心情大好!

 

Yves Ropcher睰稱為magic成分的蘋果寡核酸讓眼部、嘴部、眉間的細胞結構更緊實,進而讓皺紋撐平、變得不明顯…朋友說Yves Rocher的實驗室花了八年的時間才從新鮮蘋果的核心中發現這個富含高濃度果膠的抗老奧祕,它可以重整皮膚細胞的結構,讓細胞之間更緊密連結,重新回到膠原流失之前的年輕狀態。這個小兵立大功的蘋果寡核酸還一舉拿下三項國際抗老專利:煥顏、抗皺&緊實,以及柔軟滑順。

 

Avril 2010 : Serum vegetal 3 by Yves Rocher 1

肌膚老化的原理很簡單,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細胞之間不再緊密連結,結果就是結構鬆垮、表層塌陷、產生皺紋等等(跟地層鬆垮的道理是雷同的)。當表層紋路變多,自然就會失去光采、顯得黯沈…蘋果寡核酸的作用就是鑽進皺紋、將肌膚底層的細胞結構撐起來,進而撫平表面的皺紋,聽起來真的很神奇,難怪會被稱為magic成分,也無怪乎在法國每三個女人就有一個會使用Yves Rocher產品!

 

OK,洋洋灑灑寫了這麼一大篇像是學術論文的使用心得,我的心得到底是什麼呢?

 

ð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ð  Apple oligosides (蘋果寡核酸) a month keep wrinkles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l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